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进修学校来我校进行指导性听课

进修学校来我校进行指导性听课

2012年04月13日 16:19:24 来源:安图县万宝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149

进修学校来我校进行指导性听课

 

为了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打造高效率课堂,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410日上午,县教师进修学校小学部一行5人在王顺艳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万宝小学进行听课指导。

教研员们不辞辛劳,从早上7:50开始,在我校整整工作了半天,共听了8节常态教学课。课后与学校领导和教师面对面的交流,对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教师上课的成功之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有针对性地对每个学科在课堂教学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指导。因而让我校教师更深刻地理解了新课程理念,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为我校教师的迅速成长和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进行了有效的指导。

这次活动促进了我校教学工作的开展,也对我校教师的成长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万宝小学 王盼盼

2012410

编辑:常明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图县万宝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