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2023年10月24日 10:01:05 访问量:12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要求,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让红色故事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一粒爱党、爱国、坚强、感恩的种子,613日中午,王德泰红军小学万宝分校举行了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红色革命故事主旋律,用最真挚的情感、各具特色的演讲方式,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无比崇敬之情,向现场师生讲述着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深沉、或娓娓道来。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深深感染了在场聆听的每一个人,把所有人的思绪带回到那段硝烟弥漫、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不由得湿润了眼眶……

红色故事在孩子们心中燃起了一团团红色火焰,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红小少年们会将故事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成长的动力,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故事中的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作者\许娜

 

 

编辑:常明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图县万宝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